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Once In A Red Moon Secret Garden
Gates Of Dawn - Secret Garden

我入中土坑的机缘很神奇。
从初三开始就沉迷于神秘园,最爱的两张专辑是《忆游红月》《大地之歌》。Gates of dawn简直是心目中的神曲。
一次上B站搜索神秘园相关的视频,无意中点开了以Gates of dawn 为配乐的中土剪辑视频。
哇。剪辑的真的太棒了。
然后两天连刷六部魔戒霍比特人并从此入坑。
现在网易云上这首歌的评论里已经写满了和中土有关的回忆。我也留评,说应该感谢神秘园(和神奇的up主)让我认识了这样一个奇幻的世界。

And whose is the hand who rises
是谁抬起那只手
The sun from the heaving sea?
将太阳托出汹涌的大海
The power that ever amazes
这令人赞叹的力量
We look, but never will see.
我们见证着,却永难洞悉
Who scattered the seeds so life could be,
谁撒下的种子长成了万物生灵
Who coloured the fields of corn?
谁染黄了层层麦田
Who formed the mould that made me
谁已经铸好了我的模样
Before the world was born?
在这世界诞生之前?
Lift your eyes and see the glory,
抬眼看那天国的荣光吧
Where the circle of life is drawn;
那是生命轮回刻画之地
See the never-ending story,
来读这这永不完结的传说吧
Come with me to the gates of dawn.
与我一起,前往那黎明之扉

评论
热度(4)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