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有些英雄的事迹被写到了石板中;遒劲的一笔一划深深嵌入历史的命纹里。于是他们被人传唱和歌颂,从小酒馆到摇篮边,到处都是那些夸张过分的光辉故事。 

但也有英雄的名字被写在了风里,在年复一年的巡回中日渐消散了。没有人再描摹着微小的气流,一点点还原出他们的容貌了。言之凿凿的凭据,口口相传的记忆,没有任何的角落容下了他。于是,一段历程就这样欠落,如同囚禁于水底的旋律,或者被困在山谷中不断回响的歌。


这注定是场被灰色笼罩的旅程。他们出航时阴云密布,只偶见一束光刺破间隙投在码头湿漉漉的砖石上。沿岸的山崖骄傲地审视着他们,随后将这艘小船圈进自己的阴影里。风吹起他的长发,然后给她披上淡灰色的头纱。没人知道何为终点,或许是下一个清晨的薄雾里,又或者在苍白的霞光中。



评论
热度(15)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