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他们推开沉重的石门,准备迎接阴影和黑暗。但令人无比意外地,神殿内灯火通明,金碧辉煌。仿佛要迎接百年来的唯一造访者,烛台与壁灯自入口向深渐次燃起,直至尽头大殿那盏垂挂的璀璨。他们得以看清大理石白的地面与柔软的金红边地毯,台阶上镀金的栏杆和一尘不染的座椅。走廊边圣者的雕像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来者;缎带束着丝织的旗帜,而其上用金线绣着早已断绝血脉的家族之徽。触目所及皆是交织的金红与白,如同日落之时燃烧的天空。

不,这失落的神殿太让人惊奇。它整洁得过分,压抑的空气里没有夹杂灰尘霉斑的气息;它又安静得过分,脚步被地毯吸收,四面的回音只剩微弱的呼吸声。是奇术?魔法?抑或是血脉相传的神明之力?在文明陷落数百年之后,他仍囚禁着无辜的仆从为他打扫居所吗?不,这不是神之居所,而是神之墓穴。而即使是一座已成空壳的陵墓,也依旧让人震慑于其肃穆与庄严。

*这个原型大概是流放之路里的日曜神殿。我爱它的BGM。
比起捏人,更喜欢捏个地点。

评论
热度(13)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