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Ys SEVEN ORIGINAL SOUND TRACK Falcom Sound Team jdk
LOST HARMONY AMONG PEOPLE - Falcom Sound Team jdk

如此安宁。像水滴在映着月影的水潭里。月影千年不落,生活也代代如一。

伊斯卡和夏尔夫,两个与世界断绝的村落。

活在这远离纷扰的世外桃源,是幸福的吗?是不幸的吗?是栖息在理想的天堂,还是被困于狭小的囚笼?伊斯卡的月之子民们,渴望外面的世界吗?想见到太阳、大海,沙漠和峡谷吗?期待着建立在贫困之上的繁荣,和构筑于背叛之上的文明吗?夏尔夫的青之民后裔们,还在为先祖的罪行忏悔吗?或是为了曾经伟大瑰奇的艺术,在内心珍藏着某种隐秘的骄傲?动人的旋律是他们的造物,大地的伤痕是这造物的见证与罪证。卡卡布的另一测一片干涸的荒芜,会有人传承着这份创造的血,渴望探索另一边世界的模样吗?

若无人摇动铃铛,无人唱起秘歌。他们的故事,会永远失落在这份安宁之中吗?

评论
热度(19)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