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2022-2023

2022年似乎量变引起了质变,我此前看过、听过,在兴趣方面做过各种各样的初步尝试,有的可以引起我的注意,有的典雅又深邃却难以和我适应。终于在今年,几本书籍的带领下,我说出来——“喔,原来是这样呀,原来我此前的偏好与迷惑归根结底都围绕着它”。终于有一种模模糊糊地“好像发现了今生所爱”的感觉。而不得不说,真心享受的兴趣爱好是生命力与激情的一种形式,并不是骤然爆发,而是缓慢流淌,让人衷心地感到圆满与幸福。


2023的第一天,在我沉醉于幸福之中时,又不由得想到生活中的压力和责任。我生活着——这意味着无法像叶芝笔下被偷走的孩子一样,跑到荒野和水边,再不回来。而我希望着我能保护我,我希望我的一部分可以坚强地在生活中开路,为另一部分——似乎是遥远的理想与爱好积累能量。我也希望我能宽慰我,永远别因为疲劳沉在琐碎放纵的狂欢里,要在所向往的领域从最初开始一步步探索。

评论(2)
热度(10)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