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给OC点歌(中古民谣版)

The Old Ways给Fiona——

『我突然意识到你将离去,你的言语不属于我,你的眼神如此说。而正是在那一刻我意识到时间的交汇,却仍不知缘由。』远古的幻景早已离去了,她的故乡即将消泯,只剩下反抗与挽留的终曲在脑海中无意识间争斗徘徊。她挣脱了过去却再向回看,只看到最后一首辉煌的挽歌。


Fengari给Francesco——


『告诉我,我是谁,告诉我,我是谁,在逆行的水流带我到黑暗之海前,我像残月桂与暗淡的橄榄叶一般颤抖,长笛声伴随着我心中的呼喊。』他熟与外界的完美形象,熟于温柔得体、克制而文静的要求。双胞胎姐姐的卓绝天分掩盖他最后一丝自我表达的灵性,于是他陷入寂静柔和的沉默——阴森恐怖的沉默,绝对完美的反面便是绝对的毁灭,过度压抑的结果就是激情流荡的疯狂。在那一天,他再也无法假装听不到那些不完美的尖锐的恐怖之声——囚禁他的正是他自身,吞没他的正是他镜中的形象。


Passacaglia de la Vita给Jacqueline——

『We die singing, we die playing. the cittern, the bagpipe, yet die we must. We die dancing, drinking, eating; with this carrion, die we must.』她舞蹈,她狂笑,她知道她会死。她是令人不齿的女人,她是无法拒绝的女人,她知道她会死。她被人诅咒,她被人胁迫,她知道她会死。她爱,她的心无暇去恨,她知道她会死。她燃烧,他们把她鲜红的裙摆关进圣殿,只是因为她只是直视着所有人回避的秘密——她知道她会死。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