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The Best Of Loreena McKennitt
Full Circle - Loreena McKennitt

给我一个什么样的梦呢,梦里每个人都自如的变幻,隐秘的影像也无需再被遮掩。我就是我,我也是另一个我。我拿着一支同样的、红色的花,它和周边的大地一样质朴,并不能说是玫瑰。我的手转变了,我的头发、我的形体都转变了,而她并不惊讶,既熟悉我,又熟悉我的内在影子。

那个年幼的形体将花献给她,说——我长大后一定会非常喜欢你。



2023.2.7的清晨,我在梦里遇到Loreena McKennitt。梦里有两个形象,我在我和不满十岁的金发小男孩之间切换,而她在当下与Elemental一样的青春之间。



我想起这个梦境时只想哭泣——因为我许久也没有感到那样的安宁了。

在Full Circle里,她问,Did you find peace there?

我被手机铃声吵醒,低声说着:我梦到了最喜欢的歌手,我多么幸福,请让我再停留一会吧。

于是我又一次入睡,我又一次见到她。



评论(2)
热度(8)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