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资源丨近期搬运的几张凯尔特/中古民谣专辑

歌手/乐队 - 专辑名 - 年份 - 地区以及曲风

网易云均无资源,已上传至个人网易云电台。链接被吞请网易云:KYLOS_,声音页面,每个专辑都已经单列播客。


Ana Alcaide - Leyenda - 2016 - 西班牙赛法拉第

null

Ana Alcaide出品,必属精品。这张不像她之前的鲜明赛法拉第民谣风格,而是聚焦于女性传说的欧洲民谣融合专辑。叙事性的曲目都非常精彩,纯音安宁柔美。


Deanta - Deanta - 1993 - 北爱尔兰凯尔特

null

这张专辑我第一次打开就惊为天人,甚至听到忘了要出门。Deanta乐队非常精彩,女主唱Mary Dillon为Cara Dillon的姐姐,人声柔美、器乐也非常动人。另外两张专网易云有资源,我推荐Ready to The Storm。


Sava -  Labyrinth -2012 - 德国中古/凯尔特融合

null

Sava 为Faun乐队成员(没错就是Oliver……)的另一个Project,共有三张专辑。网易云成功的把他们的专辑搞得乱七八糟,还丢了2012这张。这张比起来前两张的欧洲民谣融合,更突出了凯尔特的影响。



Cliar - Gun tamh - 2002 - 苏格兰凯尔特

null

Cliar - Grinn Grinn - 2005 - 苏格兰凯尔特

null

Cliar乐队有三张专辑,第一张同名专辑为Rough Guide to Scottish Music的Disc2所收录。苏格兰盖尔语演唱,男女主唱都很悦耳的两张偏苏格兰传统凯尔特专辑。





评论(2)
热度(13)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