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我们说知识是最神圣的恩惠之一,可谁又知道它是不是种可怕的诅咒呢?这把锋利的薄刃切开了黑暗之幕,斩断了滋养一切陈规陋习的腐烂根基。但也无情地肢解了神话、割裂了想象,撕破了一切美好之物曾覆盖的浪漫面纱。它以唯一的、确定的答案扼杀了无穷无尽的可能。

——就像你站在洁白的殿堂里,和从古至今站在那里的所有人一样起誓着海枯石烂和地久天长。但那个冷漠的声音向你警示:这不过是蛮荒时代遗留下的古老仪式,是一厢情愿的幻象;你们总会分离,若幸运便是因为背叛,若不幸便是因为死亡——而灵魂不是不灭的,天国也不是可期的。死亡就是死亡本身,那最后一道永远无法跨越的壁垒。”

一个相关

评论
热度(28)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